close

8/26 即將進入男人們一生一次的軍中生活

這或許將會是我人生的轉涙點,

從胖子變成型男??

還是從宅男變成陽光男孩??

或是從男孩變成男人??

會是哪一種勒?? 

進入軍中後

我還能堅持自己的理念與道德觀嗎??

接到兵單後....我自己反覆的思考著

但還是無法獲得滿意的答案

明天親戚們要幫我辦一場盛大的送別Party

表妹們,放話要給我一個難忘的回憶(是"虐待"還是"感動".....明天揭曉= =)

星期六,五專感情最好的朋友們,要一起聚餐,聊聊大家的故事

快樂度過最後的時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忽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