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場讓我瞬間頓悟的二日遊



一開始我還傻傻的跟著參加

想說應該有人跟我差不多


觀察了一下....看到一個阿ㄅ 呆呆的

OS : 或許他跟我一樣耶



ME : 來嘛~~~一起來討論

阿ㄅ : 呵呵




最後.......

沒想到整場就只有我沒經驗~~~~囧



老師 : 來~~~請跟大家談談您的經驗



ME   :  我沒有經驗耶



某女 :  騙肖a 都幾歲了沒經驗




ME   :  X的勒



當然


最後被諒到一邊去了


到角落劃圈區去~~



這兩天真的讓我見識到



如何當一個畜牲



這可不是口頭上可以表達的出來



只有進入神界的人才做的出來

晚上

螢火蟲 好漂亮喔~~

情侶們手牽著手~~看螢火蟲


我孤獨拿著手電筒....在後面當電燈泡

當我再度爛的時候

後方傳來

X女 : 太了前面有幫我們帶路耶

OS : 好人 = =?

X男 : 是阿~~~~~(那種娘泡的聲音...差點沒讓我吐出來)


OS : @X%$#

舞會的時候


好死不死跟那對"狗男女"地女朋友對上


又好死不死 剛好音樂停止


更該死的事 那個痞子要我們開始跳舞




當場.....

我背後感應到一股殺氣

那殺氣中 還帶著霸氣,直逼我而來

最後害我整個就high不起來




不過還好啦


這兩天收穫也算豐富

早餐*1 中餐*2 晚餐*1

高級和式套房*1

讚的啦~~~~~~~~

 

 1378531337-778711527_m.jpg

我和老師的合照  (超年輕的)

遁入神界的生物

我們A組的合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忽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